English

碟报员手记——电影版

2000-07-14 来源:生活时报 主持:杜嘉 我有话说

放假了!孩子们可以放心、开心地喊,我们也有电影看了!成年人可以在心里喊,然后拾起孩子的心情,当一回影院里的孩子,为什么这么说?因为这个夏季有好好看的动画片哟!

小鸡逃亡记:ChickenRun期待指数:3

这是改编自50年代英国动画片的版本,描写一群受不了下蛋生活的小鸡集体逃亡的故事。

“人物”形象或是情节不算突出,但片中将故事处理成“战俘营越狱”的气氛,让人捧腹大笑。

恐龙:Dinosaur期待指数:5

在人类出现很久很久很久以前,一颗彗星撞向恐龙的家——地球。一只小恐龙感到了危险,他要带朋友们找个地方逃过这一劫。

只有一个期待的理由,却已足够让期待满点:看看电脑三维动画已经到了何等出神入化之境。

泰坦A.E.:TitanA.E.期待指数:4

A.E.是地球灭亡(AfterEarth)的缩写,未来人类被外星人击败成为宇宙浪人,相传击败外星人的秘密在一艘失落于宇宙的太空船泰坦号上,一个少年就此担负起拯救人类的使命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